close

記者王怡翔/台北報導

中華職棒中信兄弟15日作客出戰味全龍,中信兄弟在8局上靠詹子賢敲出逆轉2分打點全壘打,江坤宇補上清壘二壘打追加2分,中信兄弟以7:3擊敗味全龍,由於另一地統一獅隊輸給富邦,中信兄弟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1,兄弟最快17日就能拋下封王彩帶。

▲中信兄弟外野手詹子賢。(資料圖/記者劉彥池攝影)

味全龍1局上靠郭天信從鄭凱文手中敲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先馳得點,這是本季中職首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5局下董秉軒安打味全再添1分,味全2:0領先。

味全先發投手伍鐸前6局有效壓制兄弟打線,沒讓兄弟攻下任何分數,不過7局上許基宏、潘志芳連續安打攻上二三壘,林智勝代打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,還靠對手失誤上到一壘,下一棒江坤宇雙殺打送回追平分。

▲中信兄弟外野手詹子賢全壘打。(影/)

味全7局下靠赫雷拉二壘打取得超前,但8局上味全換上廖任磊,先保送陳子豪後,詹子賢敲出左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,是他本季第8轟,幫助中信兄弟逆轉比分,味全雖然換上田澤純一,但江坤宇敲出清壘二壘打追加2分,9局上陳文杰敲出陽春全壘打,中信兄弟7:3擊敗味全龍。

中信兄弟獲勝後,將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1,下周二開始將進行補賽4連戰,拿下1場勝利,就能自立拋下封王彩帶,最快17日桃園封王。

 
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